常見問題

Q & A

網路購票,如何退票?
網路訂票可於電影開演前半小時,線上辦理網路退票,臨時狀況欲退換票,須親至售票櫃檯辦理。開演前退、換票每張票皆須收20元手續費
網路購票,要多久以前取票?
網路購票當天開演前皆可取票,當天最後一場次,請於營業時間結束前取票,電影開演後如未取票者恕不接受退、換票。
早場票、學生票、兒童票、敬老票、愛心票等等購買規則?
【早場票】第一場至中午12點前皆為早場票價,中午12點後皆為全票價,其他票價請查詢官網票價介紹。 【學生票】購買學生票時需出示學生證。 【兒童票】未滿2歲且不佔位的兒童無需購票可免費入場觀賞[普遍級],每位兒童需由一位已購票的大人陪同,需要位置或2歲以上未滿12歲之兒童需購買優待票。 【敬老票】凡滿65歲以上的年長者可購買半票價,取票時則需出示證件。 【愛心票】購買愛心票時需出示身心障礙手冊,可享有陪同票一張。
請問電影時刻表什麼時候出來?
正常時間是在新片上映前兩天晚上出來,每週三下午前公布,時間會做變動還是須依影城為主,可以上官網查詢。
請問每部電影什麼時候下片?
因放映時間是以上一週票房決定,無法確切回覆上映到哪一天,建議您快快來觀賞電影喔。
請問我可以先去買隔日的票嗎?
若網路時刻表若已公佈即可購票,可網路上訂自選座位或現場購票。